1/22/2013

=)

拽幫,我想你了。

心中的加音,過得好嗎?
那天去看你 但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拿著香對著自己朋友心裡很不好受。
我們都散了。曾經想過
是別人的錯?結果最後才發現
對待朋友,我也有錯。
吵架了。但我沒有後悔過一起出來玩的日子
沒有怨恨過腳上一起跌摩托的疤痕
腳上的疤痕真的很醜
但那段日子過得很快樂
不敢再回到那段日子,很討厭歷史重複。
又要再次失去。我怕了。我做不到合好
我試著忘記,試著丟掉那些回憶
但回憶很美好,我捨不得
李加音,我想你了。你過得好嗎
看著有你的視頻,眼淚很不聽話
真希望時間一直停留在我們一起玩鬧的日子
我們都長大了,回不去了。
你要保佑你的朋友當了媽媽要幸福快樂
她的孩子健康長大。
除了社會。真心朋友有多少個真的不敢去猜測
隨便吧。在我身邊,就算祇是表面我也會好好珍惜。
今天想起了你。心裡有總心痛的感覺,鼻子嗆嗆的。
想你了。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