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3

=(

可能你會覺得我變了,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些什麼。我在你心中永遠都是錯誤你總是認為我們變成這樣是因為她的出現,但你從來不知道自從你跟回這些朋友你也變成怎樣了。你祇想到從前她害我們吵架,你卻忽略掉你自己的兄弟也每次害我們吵架,剩至叫我們分手。這些你都忽略完,你祇看到我的不好,你卻永遠不知道我改變是到底為了什麼,我需要朋友,我不想像一些女孩子一樣,每天黏著男朋友,男朋友跟朋友出去我也跟,失去了自我,失去了以前一起玩的朋友,愛我的人也會愛我身邊的每個人,常批評我的朋友,幾乎沒有一個是你滿意的,連我家人也一樣。我討厭你朋友,但我知道你把他當兄弟,我不阻止你們出去,我呢?我出去你不只不爽,還會找我吵架,以前我什麼都會告訴你,現在我知道我說什麼我不開心不滿意的,你始終還是有自己的理由。漸漸的。我失去了訴苦的對象,心事累積的要爆了,跟朋友說,我能告訴誰?在每個朋友當中始終會有一個是你最相信最喜歡把心事告訴她的,但相信有什麼用?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說心事的朋友,你告訴了這個人你的秘密,她就會告訴她相信的人你的秘密,傳來傳去,有什麼樂趣?心事累積到要爆了,很多時候我不明白為什麼身邊那麼多朋友卻感覺沒有朋友,曾經想過是我的問題,或許我對每個朋友都是這樣,有時候我也很想像別人一樣,自殺了斷什麼都不用煩,別說為了朋友為了男朋友,很多時候還是因為家裡給我的壓力,真的讓我喘不過氣,我在家做什麼幾乎都是錯的,但每次想著要死的念頭,我都會看見爸媽的臉,我不能那麼自私,讓爸媽白養我18年,真的好辛苦,心事真的好多好多.每當聽完別人的故事後,我也會感觸很多想發洩,想放鬆,但我知道我永遠只能把全部心事塞在心裡,因為世界上只有自己不會出賣自己。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