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3

父親節快樂,最愛我的男人。

請原諒我從前的叛逆,我的不懂事讓你們操心了。因為叛逆,我害到你和媽媽吵了多少次,讓你們流了多少血淚。謝謝你們給了我完好無缺的身體。更謝謝你們把我養得那麼大。我快生日了。那一天我會更加感恩。感恩你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是你們教會我說話,我卻學會了頂嘴。是你們教會我走路,我卻學會叛逆的寧可在朋友家睡都不回家。是你們教會我怎麼吃飯,我卻時常寧可在外麵花錢吃飯都不願意回家吃你們用血汗賺來的每粒米。是你們教會我存錢我卻時常把錢浪費在沒價值的地方。是你們給了我一顆完整的心,我卻把一大半的心交給了別人任由別人蹧蹋。痛過哭過傷過才會想起家,再怎麼受傷你們就是我最好的良藥。爸媽。這些都是從前。現在的我很努力在賺錢。在努力做個稱職的女兒。我從前不厲害讀書,時常讓你們操心,現在出來社會的我不想再讓你們操心了。我的好爸爸,身邊的一個朋友讓我感受到如果沒有爸爸的感覺。如果沒有爸爸,我的家庭少了一塊重要的拼圖。昨天的你,缺席了一個你很疼愛的女兒。大家都知道其實你很難過,每當看見我的父母這樣被傷害,我還是會忍不住去討厭她。所以現在我知道,原來以前的我多麼讓大家討厭。我知道你要的不是禮物,你要的是孩子們健康長大孩子們能聽話。我們都知道你說沒關係其實你真的很喜歡熱鬧。你喜歡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謝謝你一直穿著破爛的襪子為了省下更多的錢給我們更好的生活,謝謝你一直省吃儉用為了供我們讀書。我的好爸爸,謝謝你和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謝謝你們在我叛逆的時候不放棄我。謝謝你們在大家都排擠我時還肯接受我。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我不知道你們能陪我多久。我祇知道只要你們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天,我都會是快樂的,我都會是幸福的小孩子。爸爸,父親節快樂。你和媽媽,一定要長命百歲!我愛你!爸爸。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