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3

這一次我輸了。


10個月已經沒講話了。我好像都習慣這樣了。終於覺得自己比較像個姐姐了。這一次我輸了,我沒有做好姐姐的本分,但我希望你知道,不管是你多好的朋友,多講義氣的姐妹,多好說心事的知己。只要你們1個月不見面。那個知己是不可能把一個月的心事累積起來等下一次不知道幾時能見面才告訴你的。一瞬間的知己很多。不管哪個男孩對你多好,他始終都沒你老爸那麼愛你,他會要求你的回報,他會責怪你不夠好。而老爸,只會把最好的都留給孩子。生日禮物有人代替我送了。當我想著應不應該買禮物給你時,很多人在我身邊提醒我。以前我們為了什麼吵架,以前你說過哪些傷我的話。最後。我還是失敗的選擇被人說的話。區區一個50塊。對你來說只是小錢。但我想你知道那是我努力一天才有的底薪。我希望你會成熟點。別在為那些不珍惜自己的人墮落。幾年後你會恨死自己當年的叛逆和墮落。你會後悔當初為了誰傷害自己的身體,你會後悔為什麼現在才覺得爸媽已經老了,他們的心也被你傷透了。以前的我也叛逆過,但一個疤痕還有跟朋友的一場架,讓我知道家人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以前很不愛回家,現在就算有男朋友我都沒有去他家過夜,因為我知道,有爸媽在的地方,才是我的家。我想告訴你,沒錢用別去做工。跟你姐姐們拿。我們有義務給,但我們有義務不給你花在沒有價值的地方。你要知道你的身體是父母給的。你會說覺得自己哪裡不美,那你也要覺得你哪裡很美。這些都是父母給的。割著自己的肉,就等於割著爸媽的心。雖然知道怎麼說都改變不了你心裡朋友第一的念頭。但我相信有天你會發現其實朋友不能給你一個家,其實朋友只能給你歡笑,在你難過時朋友能給你安慰。但只要你受傷時,家裡就是你最好的良藥。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心話。我祇知道我們10個月沒有講話了。我需要一點時間。我會彌補這10個月沒有做好的本分。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