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10

拽帮♥

拽帮♥
是我第一个帮
是个团结的帮
是我很多很多好朋友的帮
因为时间的过去...
拽帮...散了
失去了加音,
失去了嘉恬...
失去了嘉琪...
一个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旅行
不再回来...
两个因为现在的帮
毛帮
失去了...
曾经很在乎...
曾经很喜欢这一帮
以前那么多人...
现在全部各过各的生活...
全部有了自己的朋友...
虽然我们彼此失去了
但现在的我们
也过的很快乐...
不是吗?
所以就让它变成回忆吧...
让它变成偶尔想起的往事吧...
就像现在继续生活^^
继续开心的生活
我只能说我曾经很在乎过你们^^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