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10

明天会是新的开始♥

明天就要开始繁忙的假期生活噜
要去做工噜...
是有怕的噜...
算起来是第一次做工
还是一个人
想到都担心哟TT
希望会是一个让我变勇敢点的考验
希望我会成功♥
希望我的宝贝和宝贝朋友会支持我♥
希望老板没他们口里说的那么凶
希望我能做很久^^
希望我不是笨手笨脚的那个
♥♥
找了那么多工结果终于找到了^^
希望不会遇到多多困难哟
Elobbie 加油!!♥^^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