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10

♥ Past Tense ♥

曾经...我们是很要好的姐妹
我们是每天粘在一起的朋友♥
很开心曾经拥有过你们
很荣幸当过你们的姐妹
谢谢你们陪我过今年的生日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完整的生日
谢谢Fiona和Tung Loh做给我的视频
很喜欢...很喜欢你们写的
有Celestte,Bernice,Vivian,Tung,Fiona,
Doris,Iris
谢谢你们在视频的祝福
谢谢曾经让我拥有过你们
现在失去了...
没关系...
至少我们有过曾经
至少我们有回忆过
看着视频,怀念着回忆♥
不需要再度拥有...
因为当过仇人...
我只能学会珍惜~
因为我失去了过去
我失去了你们
虽然现在朋友少的可怜
但...
我还有几个真心的朋友^^
我喜欢他们
喜欢他们会在乎我♥
回忆=Past Tense
过去式...就让它随风而去
希望你们会幸福♥
希望你们会开心^^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