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0

Happy Day ♥

今天是开心的啦
打扮美美跟家人们出门
喜欢这种感觉的
有家庭温暖
本来要去五福的
不知道为什么临时改变
去八星,不过还是有收获回家
跟妹妹一起一人买了一个Beg回家
蛮喜欢的^^跟姐姐妹妹们花了妈妈整百块
心痛妈妈哦妈妈自己却什么都没买到哟
妈妈对我们好好哟
会买东西给我们,会关心我们
虽然有时是说话没算话...
虽然有时是凶了点
但是妈妈好起来的时候像完我们姐妹的啦
逛了街就去吃晚餐啦
我们全部一起吃肉骨茶
虽然不是很好吃
可是是跟家人一起吃饭的宝贵时光
父母不能陪在我们身边一辈子
所以趁他们还在我们身边
是应该好好珍惜跟他们相处的时间
还有尽量去孝顺他们><
我不是好女儿,但我还是会尽力做我分内的事
希望爸爸妈妈长命百岁啦
希望等有天我(真的)做工赚钱了才好好孝顺他们呀
希望爸爸妈妈等的到那一天呀^^
也希望我可爱的家人跟我要会想一点呀
希望我们幸福的时光还有很多很多呀

爸爸邱義興
妈妈張美玲
哥哥邱禮緯
大姐邱廲雁
二姐邱廲思
我    邱可吟
小妹邱可荔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