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0

失败TT

好笨哦我,做一个工都怕...
之前又一直想做工...结果
找到了又不敢做,没用呀
真丢脸呀...因为要做工
昨晚失眠了,到4点多才睡
因为怕不能适应,怕自己做不到
笨死了,没用死了,丢脸死了
唉~因为不做了好像惹到彤生气了
她一定认为我不做又是因为男朋友吧
她昨天都说了,一个两个为了男朋友
在犹豫一大堆,可是我不是因为男朋友
不知道她会不会相信...唉~无所谓啦~
可能我在别人心里就是这种人吧
也习惯了呀~本来想第一次做工
要好好表现的~结果放了老板飞机~
真是丢脸呀~真的很没用~
可是我想到在那里要闷那么长时间都怕
在家都够闷了还要在那里闷,不是辛苦?
唉~有时候真的是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
又担心彤那里该怎样好?她一定在生气我吧
一定觉得我很没用很丢脸吧...可能我是真的很没用
唉~说要做工的是我~放老板飞机的也是我
我还真是麻烦呢~有时会觉得我还真另人讨厌呢
难怪我就是朋友少,没朋友~自卑~
TT好伤心的一天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