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1

我的性格一向敢爱敢恨~珍惜会珍惜我的人♥
恨伤害我的人~恨害我失去很多的人~
恨不知悔改的人~恨说话不算话的人~
恨为了面子不顾一切的人~
恨为了别人眼光要求我留下的人~
恨把我说的一无是处的人~
恨爱炸熟的人~恨双面人~
恨只会当狗那样saka人家的人~
恨平时只会静静,有人出声了才敢出声的人~
恨之前说过我重要最后说出一堆伤我心的话的人~
我~敢爱敢恨~别问我为什么恨~
不恨~对不起我自己~
要我不恨一个不珍惜我的人~我做不到~
我爱紫色~因为紫色特别~
给我一种沉默的感觉~
我爱紫玫瑰~
因为玫瑰让我觉得它像一个矜持保护自己的女生~
玫瑰拥有刺~让我觉得~它在保护自己~
我爱小叮当~因为在我眼里~
小叮当很伟大~它为了大雄~
可以不顾一切~为了大雄~
可以把最好的留给它~
小叮当的离去~因为大雄的不珍惜~
我不喜欢炸熟的人~但我喜欢别人跟我炸熟~
我不喜欢沉默~因为我爱说出自己的想法~
我不喜欢虚情假意~
因为对我来说~人生要活得开心快乐~
不需要用虚情假意获得别人的注意~
我没有生日~因为去年的生日~
是个烂透的生日~因为中二的生日~
计划好去哪里玩得生日泡汤~
我没有生日~
我~恨透了利用别人的人~
因为别人的善良~利用他的善良获得好处~
我恨透了虚情假意的友情~
前面说很在乎我这个朋友~
后面再面子书全部一起写我~
我~恨透了让我流眼泪的人~
我的眼泪很轻~但我觉得不值得~
我~恨透了花心的女人~
这里说爱这个~那里说在等着个~
别边说在想别个~
我~恨透了骄傲的人~
骄傲的人总会炫耀自己的好处~
从来不会谦虚的说出自己的缺点~
我恨透了爱耍帅的男孩子~
总说男人的眼泪是黄金~但对我来说~
男人流下认真的眼泪~才是最珍贵的~
我不怎么喜欢狗猫~
因为狗只会乖乖的在人家脚下用可怜兮兮的眼神乞讨食物~
我不喜欢猫~因为猫总让我觉得以为自己很高傲~
只会躲到主人的脚下~觉得很没用~
我~不喜欢穿颜色鲜艳的衣服~
因为让我觉得好像要引人注目~
我~不喜欢明明是肥的人~
还要说自己很苗条~看了想吐~
我~不喜欢明明是不美的人~
总在拍照时说自己是美的~
我~不喜欢明明是瘦的人~
还要假谦虚的说自己很肥~
我~不喜欢别人指导我做任何事~
因为我不是他佣人~
我~不喜欢别人帮我决定任何事~
因为我不是小孩了~不需要任何人来帮我做决定~
我~不喜欢吊价的朋友~
信息他不回~如果没有必要~
我也没有想找的意思~
我~不喜欢只会说自己男朋友这里好那里好的女生~
每个人都有优缺点~不见得说点自己男朋友的缺点?
我~不喜欢只会撒娇装可爱的女孩~很恶心
~我~不喜欢不要脸觉得我没有他会死的那种人~
我~不喜欢那些因为会读点书就把自己看得对么伟大的人~
我~不喜欢那种说爱我又跟别的女人远走高飞的男人~
我~不喜欢背叛~
对我来说~背叛是无法原谅的~
我就是这样~你可以说我无理取闹~
可以说我要求很多~没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