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1

没有你们,我的人生也可以多姿多彩♥

退就退!走就走!I Don't Care!
以前对我来说...你们是我生命中的25%
到今天为止~我的生命中
你们0.001都不是~
选择这个结果的不是我
我不觉得我那里错
我不需要觉得对你们有任何一点点的愧疚
因为我珍惜过你们!
你们把我的珍惜当狗屁!
什么把我当半个姐姐
以为我好骗?
你们觉得我没有珍惜过你们也无所谓了
我不稀罕让你们知道
因为现在的你们~连我生命中的过客都不是
有没有你们~无所谓~
你们这样骂过我男人
这样对过我 我会记得一辈子
我不知道一辈子有多久~
我只知道有你们在的一天就有我对你们的恨的一天
我的世界~没有了你们
我知道你们的世界也没有了我
无所谓~对我来说...
你们已经死了
本来想留下可以珍惜的回忆离开
是你们先把回忆丢完
我也不会去捡回那些有你们的回忆
我也可以选择丢掉
我只想跟你们当个普通朋友
但是你们给我的态度
你们给我的排斥
当作之前是我们彼此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在彼此身上
就算以后没事了
你们在我心里永远会有一种恨
你们知道当在自己最狼狈的时候
只想有个自己在乎的朋友来个安慰
但当时 你们是离我多远
你们是说了多伤人的话
你们说过的话 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
一辈子 不会忘记你们说过的话
我一个人哭的时候~
当你们说的自己的友情有多伟大时
的你们死去了哪里?
只站在那里继续说你们的不满 
说那么多伤人的话
我记得 我不会忘记
我不会忘记201145号是谁选择放弃这段友情
不要只会说我 
或许我应该感谢你们
因为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我看透了你们 
我也恨透了你们
在我最狼狈的时候全部排斥我!!!
全部一起说出伤我的话!!
我不觉得我伤了你们什么
伤了你们只是你们的借口
想我退出你们~才是真正的理由
我明白了...
我明白珍惜最后换来的是什么了...
我明白在乎最后换来的是失去!!
在乎不在乎自己的都是白痴!!
我没有觉得自己伟大~
不用等你们来说我把自己说的有多伟大
我讨厌你们!我恨你们!
说我只会说的自己有多在乎!!
其实只会说在乎的是你们
你们的在乎只是表面上的
做给别人看的
如果我没说~你们会去开过新的号吗?
根本就是怕别人讲
你们只想让别人觉得自己有多在乎朋友罢了 
我的Blog ~我不怕你们看!
看了记得按赞~反正你们那么伟大
我敢写就敢给你们看
我没有不珍惜 
今天的结果是你们全部自己选择的
要怪我之前
先想想以前我对你们做过的好
如果你们觉得没有
那就去死吧
当以前的回忆全部都是垃圾
反正我也丢完了
我挽回过你们!你们呢?我当你们是朋友
你们把我当狗屁
一天就出了3~别人眼里会怎样想你们
你们自己知道
最多帮你们share个专页~
要吗?
还有~别在做那些贱人做的事了
彤的号是谁换掉密码的
做的人心里有数
对的起你的良心
对的起你的神
你可以继续 虽然你说过你没有神
你很衰的是~偏偏密码只有你知道
所以 不是你 不会有别人了
你也可以换我的~我不怕你换
还有~看了你们要写就写咯
我奉陪~我不在乎
反正我多的是时间陪你们玩
对你们 我不是不了解
我没有装了解你们 
没那个必要
别自作多情
我要说的重点是 
没有你们
我不在乎
反而我更快乐了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