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1

如果在哪天,我永远都消失了,你会后悔吗?

想起我们的友谊了...
告诉自己
我们的过去
不会回来了...
不能骗自己不去想以前
勉强不了自己不去想过去
我知道...
现在的我们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与我
不会再有说话的可能
不会再有一起出去的可能
现在的我
只能做个..
偶尔想起你的人
偶尔希望你开心的
旧朋友
我们...其实可以很好
只有不珍惜
让大家连朋友也没得做
这不是你的选择
也不是我的选择
是大家的不珍惜
你与我
都没有对错
只有不珍惜
现在的你
幸福吗?
好友列表不再有你了
我并没有想像中快乐
但有了她们
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我找到了真正的友谊
不是每个人都会坚持的说自己很快乐
我...承认...
没有了你...
话少了...
快乐少了...
笑容少了....
但是...
内心的负担...
也少了....
不必再担心怎样的朋友
才是你们要的
我知道了...
选择今天的不是我
也不是你
是不珍惜
以前的我们回忆很多
不是说忘就能忘
不是说恨就能恨
告诉你
其实我不恨你
但是...
我相信
我们没有彼此还是可以很快乐
你有了他...有了她们
你可以很快乐
别总是坚持的装出你很快乐
我们看的出来
我们都知道
你快乐时很快乐
不快乐时在装着自己很快乐
我的好友列表没有你了
心里却还有你这个朋友
如果给我选择多一次
我还会选择像现在这样
至少这样的我很自在
至少这样的我让我学会独立
至少这样的我不会左右为难
至少现在的我过得很充实
至少现在的我会得到了更多真心的朋友
你呢...
过得好吗?
如果哪天 
我离开了...
你会想起我们的过去吗?
你会想起我们的友谊吗?
你会后悔当初跟我一样
不珍惜我们的友谊吗?
你会伤心?
会后悔吗?
真心朋友
几个就够
我得到了
T...是第一个
你...是第二个
E,D,J~是第3个
你呢?
找到了吗?
她...如果真的走了
你都舍得吗?
她真的去了别间学校
你真的能接受吗?
以前的回忆
都不值得你的一封信息要她留下吗?
即使现在的我们
只是个熟悉的陌生人
但是我真心希望
你过得好
证明给我们看
其实你是真的快乐
真心话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