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1

说真的...我不想你走

你说你还在考虑要不要转

如果你问我

我肯定跟你说不要/.\

最近跟你们3个感情越来越好

开心啦^^

每天都在担心你几时说要去弄转校的/.\

学校哪里可以没有彭慧恩的笑声==

学校没有彭慧恩还会有谁白痴到认错人^^?

学校没有彭慧恩开心哪里可以?

彤要转回来你就走

你故意的哦?^^

听到彤要转回来几多开心

你最好是不要转咯^^

我宁愿你永远看不到那个专属给你的Blog


说真的啦

没有人想你走咯!!!!!

你的mui mui 一定也不想你走的^^

可以的话最好是不要转啦
^^

彭慧恩

我们不可以没有你呀^^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