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1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曾經你愛的笑容消失在你離開那天
現在你愛的笑容再度回到我身邊
感情這玩意
我玩不起
曾經腦理的回憶永遠少不了你
現在的我卻連你的摸樣都忘記
痛了才放棄,放了才忘記
從前總愛記你離開我的日期
如今卻忘記你給我今天的日期
捨不得的心情刪除著
我們520封的信息
如今卻覺得從前那堆
信息被清了蠻乾淨
短短幾個月
我連你的笑容都忘記
或許我已
傷痕累累
或許我根本沒放在心裡
也或許,你習
慣性的離開...
導致我習慣性的接受
愛情這玩意
可以讓人
三心兩意
也可以讓
人癡癡著迷
笨女人總愛求他別離去
聰明女人總覺得他的離去是他不懂得珍惜
曾經說過會
等你
如今選擇享受那快樂無比單身日
失去你一個,得到了
更多值得我珍惜的人
我不是你的紙巾
不是當你汗流浹背還是滿臉眼淚時用了可以滿地丟
或許從前的
我是
男生是否都覺得前女友總比跟自己在一起時漂亮?
這就是你後悔的開始
女孩不是你發
洩的工具
而是你放在
心裡的寶貝
如果不愛料
那麼就放掉
女孩們不缺你一個男人愛
女孩們不缺
你當寶
分開之前必須想好
離開后的你是否
會更幸福
男孩...請珍惜真心的女孩
朋友
我不適合說珍惜兩個字
我不適合說在乎兩個字
現在什麽情形我不知道
只要大家開心
就好
開心失落日子總得過
身為朋友的我
希望你們都可以很好
不管以後怎麼樣
順其自然就好
你們
要幸福❤

我家小妹
最近常一起出門
感情好多了
以前我們的幼稚都消失了
姐妹嘛
吵架了總會和好
跟你像個好朋友
心事永遠跟你講
誰叫你倒楣當我妹妹
必須永遠把耳朵借給我
當然
你姐姐我
耳朵也會隨時借給你
沒必要懷念過去的朋友
懂你的
會一直在你身邊
不懂你的
怎麼留也會接二連三的離開
這樣的循環
不好玩
看清友情
瀟灑的做自己
不管每次怎麼吵
心裡還是有你這個厚臉皮的妹妹~(@^_^@)
誰叫你每次說自己美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