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1

心裡有誰,自己知道❤

你的一句我的世界不可以沒有你
就算純粹只是開玩笑
我也寧願傻傻的當真
你的一句陪我看日出
就算沒有實現,
心裡總是幸福的
你說過你相信我
你說就算沒人要我
你要我/.\
傻的好可愛
說過會幫我療傷
讓你住進我心裡
住進了能關多久?
我要的不是幾個月
是一輩子...
這句話,
感觸很深
或許寫這個的不是你...
或許只是被作弄
我認真了
心裡有沒有你
我自己知道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