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1

中秋節快樂❤

李加音,2年前的中秋節你離開我們
今年中秋在天堂的你過得怎樣
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天使
一樣可愛,一樣漂亮
更一樣難忘
2年中秋節
我想你了
天堂的你要過得好好的❤

我不是超人
我做不到最好的給你們
停止你們的嘴巴
這樣的你們顯得更沒風度
別在我面前裝好人
在我背後把我說成爛泥一樣
曾經說愛我
如今傷害我
這樣的你是否快樂
但我應該慶倖沒選擇你
你只是我生命中連過客都比不上的浮雲
謝謝你給我看清你那不知羞恥的甜言蜜語
曾經不聽朋友勸告總是相信你是最好的
如今後悔把你看得那麼重要
臭男人~去死吧你
玩弄感情的你永遠不會得到真愛
真愛不配讓你這種人擁有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你的他
他的那句話是多麼傷人
那句話讓我哭得累到不想再起身
那句話是多麼傷人
但我只能說
你的他
沒有資格批評我
白癡的認為以前的事不需要放在心上
現在卻被他一句話傷成這樣
沒關係
嘴巴是他的
但...朋友...對不起
我知道真正的朋友不會跟你計較
但我做不到不去計較他那句話
請原諒我無法在有他在的地方

或許在你們的眼里我很快樂
我的內心 沒有人懂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親愛的自己
別在Emo下去了
那些男孩算什麽?
他們只是浮雲
沒有必要爲了他們不開心不是麼?
笑容是假的
心痛是真的
一個人的成功不會有人知道你背後的努力
一個人的失敗不會有人知道你曾經多麼努力
一個人的笑容不會有人知道它心裡的難過
一個人的眼淚不會有人知道它心裡的寂寞
我不是女強人
我的❤不是鐵打的
我的❤也是有感覺的
我礙到你們了么?
你們的嘴巴放乾淨點不能麼?
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這樣的你們開心麼?

EMo
別再纏著我了
我不喜歡跟你做朋友
離我遠點好么?

我不喜歡Emo
滾遠遠去吧你

中秋節
單身過
享受著單身的日子
現在的幸福是你給我的
謝謝不珍惜我的人
謝謝傷害過我的人
讓我看透愛情那虛假的甜言蜜語
讓我看清那慘不忍睹的殘酷結局
TMD愛情
我幹嘛爲了你心煩呀!!

友情嘛~
順其自然吧
珍不珍惜不重要
重要的是現在的我沒有仇人
還蠻開心的/.\

小學的死黨
總認為會一直那麼好
幾年沒說話了
現在卻找回你們
如果還可以像小學那樣
不計較性別
不計較別人的眼光
玩的瘋瘋癲癲的
這樣的童年時光
是不是還能繼續下去?
如果可以
真不想長大
天真無邪的笑容
友情里從來沒有勾心鬥角
即使怎麼吵架
總會在背後偷偷和好
這樣的友誼
是不是可以一輩子都那麼好
從前的快樂 天真的笑容
讓我多麼希望自己
可以永遠都
不要長大❤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