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1

悶❤

偷懶
媽媽不給我不讀
逃學去/.\
偶爾做個壞小孩
應該不會怎樣吧/.\
跟0,勝,康
逃學去M
超久沒有逃學料
喜歡逃學的感覺❤
哈~有點神經的感覺
中秋節逃學
不錯好玩
晚上沒節目
在家玩蠟燭/.\
最後一次逃學好像是幾個月前吧
至於跟誰就不想記得料/.\
假假忘記掉吧
過去料...
不需要回味
對不對?
現在的我很好
自由到有時都不頂自己
越來越野料
野到給人家罵到臭名掉
哈~單身一次被罵幾次
算了吧
習慣就好嚕
一個人的中秋節
如果我也死在今天
那麼每年中秋節大家會想到加音
也會一起想到我~
哈~XD
不怕死,怕寂寞
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中秋節逃學
難忘的一天❤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