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1

逼不得已的叛逆❤

逼不得已的叛逆
我只能說聲對不起
我長大了
不是從小不懂事的邱可吟
別總是呵護著我怕我受傷
別總是罵著我別這樣那樣
不跌倒
下次走路怎麼會小心呢?
或許你們都認為他不好
但我相信他
別人怎麼說
不重要對么?
一次又一次的感情挫折我怕
但我還是會選擇相信他
愛情不是盲目的
單身幾個月
過的蠻開心的
但你們眼中的好人
也因為時間的流失讓我看清他
壞人不是臉上寫出來的
要用時間去看清的
爲了感情事
我叛逆了很多次
但每一次
我也都只想尋找幸福的
誰不想被人愛著被人疼著?

你一定遇到过一个人
她笑的时候会融化你整座冰城
我无法用言语去形容整颗心由融化到坍塌的过程
只有最后变成沼泽
越陷越深的时候
突然明白这就是爱情
当你想脱身的时候才渐渐懂得
自己早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也许爱一个人就是想把自己的全部都给留给她
毫无保留
也许爱一个人就是时时刻刻想着她
无论我在什么地方 做什么事都想着她
也许爱一个人就是你看她笑的时候
你的心也跟着笑了

总之爱就是应该在一起
不顾一切
在一起。

在一起就應該不顧一切
你愛的人是他
不是愛他的家人他的朋友
還是外人
那些都不重要對么?
我承認最愛的是曾經那個
但至少每一個我都想用心對待
可以么?

逼不得已的叛逆
我也不會快樂
但會這樣
不是我想要的
話中帶刺
怪我出門不聽電話
那麼
以後我繼續這樣
最多省了你們每個禮拜要出的錢
我不小了
別總是把我當小孩
好麼?
爲什麽都這樣看不起我呢?
不放手讓我學著走路
這樣的我幾時才會長大?

往往最值得相信的人
不一定是最懂你的
我把家人放第一個
我總以為你是最懂我的
昨天你那句話
有多傷人
我懂
我是有過許多過去
但不能因為我的過去說出這種話
我有心 我有感覺
當我心裡第一個的人說出傷人的話
我會痛,會難受的
你知道么?

是你說要找就找個長久的給你看
你的這句話
我不會讓你看不起
我會做到給你看
那麼現在的你別怪我還小談戀愛

換男朋友像換衣服那樣...
這句話是多麼的傷人
曾經那些只是要好的男性朋友
現在你可以全部說去男朋友
敗給了你的想法
輸給了你傷人的那句話
我不想跟你吵
我不想叛逆的說出傷你心的話
但我也是有感覺的
別總是把我當小孩了好么?

他給了我安全感
他總是心疼著我受傷
他總是爲了我做了很多
很多男生不會做的事
這一次也是他
讓我看清曾經我把他看的多麼好的男人
我不敢保證他會是最好
但有了我
我會讓他儘量做到最好
他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但他的未來只要有我的一天
他的一切我都要參與
誰沒有過去
別總是用同樣角度看待一個人好么?

我不想這樣叛逆
但是誰導致我會這樣?
爲什麽總是小孩為大人想?
能不能偶爾來個交換?
去瞭解孩子們想的是些什麽?
這樣的我們不會吵架
不會尷尬...
不會心裡不舒服
不好么?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