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3

。。。

我想可以知道每个人在想什么,但是知道了真的没有一点好处,坏心情总在没有人的夜晚。似乎觉得自己该去找心理医生了。病了,是心病。觉得自己有问题,因为身边的人给的种种压力,真的让我喘不过气,真的很想自我了断。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想那么多,是。他说的对,该不该想的我都会去想,没有可能的事情,我也可以做好准备提心吊胆的提防。真的觉得自己想太多,家人,朋友,男朋友。每次给我的压力让我很想通通放弃。心理医生。我需要你,可是我真的害怕面对这些难题。真的克服不了这些事情。好怕自己有天心病太多没有解放出来。自己死了都不知道。谁可以了解我做的一切?

谁会明白我的心情?谁会体会我的感受?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